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汽车与航空学院第56期发展对象参观辛亥革命博物院

作者:贺劲锋   时间:2023年05月12日 10:08    访问量:    来源:汽车与航空学院    审核:

5月5日,汽车与航空学院党总支专职组织员刘杰老师带领学院发展对象赴武汉辛亥革命博物院开展红色教育基地学习实践活动。

在老师的现场解说下,发展对象们共同回顾了近代以来无数仁人志士苦苦探索救国救民的道路和中国人民开展的不屈不挠的斗争,深切缅怀了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学习和弘扬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同学们仔细瞻仰展柜里面的一件件展品、墙上的一幅幅图片,还有栩栩如生的蜡像,无不为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视死如归精神所感动。

通过开展本次红色教育基地实践活动,发展对象们重温了革命精神,提高了思想觉悟,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历史、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珍惜幸福生活,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