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机关与成培中心党支部、木兰山校区党支部联合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徐柳军   时间:2022年06月17日 08:35    访问量: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木兰山校区党支部    审核:

6月14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机关与成培中心党支部、木兰山校区党支部在木兰山校区党员活动室联合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责任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木兰山校区党支部书记徐太长主持,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按照会议议程,全体党员交纳了党费,集体诵读党章第六章《党的干部》。本月两个支部共有8名党员过“政治生日”,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杨太秀、徐太长同志分别代表各自党支部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生日贺卡。会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全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启动》、《如何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习近平这样强调》、《关于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的实施意见》等系列文件精神,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二集。

交流发言环节,徐柳军、翟小龙围绕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发表了生日感言。其他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都向党组织递交了书面生日感言。党员同志都总结了过去取得的成绩与不足,表示今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要继续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当初的铮铮誓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木兰山校区党支部书记徐太长同志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联合主题活动在形式上求规范、在坚持中有探索、在交流中有收获。

会后,双方支部就成培中心在木兰山校区固定资产进行了清查盘点,对在新校区搬迁过程中资产处置流向问题进行交流。(摄影/杨尧波)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