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院部视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视点  >  正文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召开2020级军士生座谈会

作者:孟芙君   时间:2023年03月08日 08:45    访问量:    来源: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审核:

3月3日下午,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举行了2020级军士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小平、专职副书记刘桥、副院长张利分、分团委书记周泉、学生服务中心辅导员及军士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军士生代表表示,“在湖交学习的三年时光,短暂而又美好,感谢学校、学院、教官及老师们的栽培,让自己在思想、军士素养、体能和专业知识上有了全方位的提升,为走入军营、报效祖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随后,石小平同志对即将踏入军营的军士生们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为国防建设挥洒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二要严格锻炼,献身国防,尽快适应部队生活,尽快完成从一名地方青年向合格军人的转变;三要建功立业,争光添彩,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一名合格的战士,一名优秀的军人,为祖国和人民建功立业,为军旗增光添彩。

活动结束后,军士生代表杨逸帆满含泪光,他说,“三年的时光弹指一挥间,不管将来在祖国的哪里,都会珍惜这份同学情战友情,也会发扬不惧困难、勇攀高峰的物交精神,为学校、学院争光。”(摄影/屠红坤)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