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院部视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视点  >  正文

航海学院开展绿色植物领养活动

作者:王峰   时间:2022年05月31日 09:28    访问量:    来源:航海学院    审核:

分享绿色共植希望,筑美于魂环境育人。5月30日,航海学院举办了绿植领养活动,引导同学们“关注自然,传播希望”,以实际行动传递绿色生态理念,为校园内疫情防控增添一抹绿,献礼建团百年华诞。航海学院辅导员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师生们热情高涨,学生科王峰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领养绿植的意义,现场讲授养绿植的技艺方法。同学们从老师手中接过一盆盆绿植,纷纷与绿植合影,盈盈笑脸与绿意交相辉映,成为校园内别样的风景。“我一定会悉心呵护领到的绿植,记录下自己与绿植共同的成长历程,期待有一天,自己和绿植都能成为有作为的‘参天大树’。”在绿植领养活动中,同学们在领券到属于自己的绿植后开心地表示。

同学们还为老师们准备了绿植,为辛苦工作的“园丁”们送上真挚感谢,感谢老师们带来的惊喜!最后学生科长陈桃讲话,她希望通过领养绿植的活动,在大家心中埋下爱的种子,传递爱护大自然的理念,共同爱护地球环境。同时,她激励同学们好好学习专业知识,不负光阴,一起进步,共建美好的校园生活。

种下一颗红心,一心向党;见证一片绿荫,生生不息。本次绿植领养活动是航海学院环境育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积极打造学生的学习环境,提升学生审美情趣和专业素养,不断完善环境育人体系,对学院“三全育人”体系建设,培养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具有重要意义。(摄影/王峰 余林)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