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情系母校 传递书香——闲置书籍捐赠倡议书

作者:杨太秀   时间:2014年05月30日 16:23    访问量:    来源:图书馆

    亲爱的各位毕业同学、实习同学: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你们就要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离别之际,当你整理行囊,那些曾经见证你在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陪伴你走过大学生活的书籍或许显得有些沉重,或许未知的路途已不需承载它的重量。为了不让这些资源因为你的离校而被遗弃、浪费,学院将开展“情系母校,传递书香”捐书活动。这是大家为母校献一份爱心的机会,让尘封的闲置书籍在学弟学妹们手中发挥更大的价值。

   

    亲爱的同学们,时光虽逝,书香永留。你所奉献的爱心,将铭记在母校的记忆中,你为学弟学妹们留下的一抹余香,将会在图书馆得到永存。你所留下的情感标记,也将在以后你忆起母校时而温暖你的心!?

今天,憧憬于未来的事业,你们将从这里出发。在这里请接受学院对你们深深的祝福——祝福你们明天更美好!

   

    附捐书要求:

     

    1.有关专业教材、辅导资料、工具书、文艺、小说等没有缺页、污损和涂画的正版书籍均可。

     

    2.捐赠书籍为2000年以后出版的(具有收藏价值的经典著作、工具书可不受此限制)。

     

    3.以下书籍及资料不在捐赠之列:学校在各个时期下发的各类学习资料;期刊杂志、报纸及少于49页的小册子;初、高中课本及复习资料;违法、查禁、盗版或有违反著作权法规定的图书。

     

    4.捐书方式:以系部分团委或班级为单位,将捐赠图书统一收集登记并送至图书馆采编部303室。

                                                                   

                                                                     图书馆、学工处、各系部

                                                                         二○一四年五月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