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监理、施工(一期)招标代理机构比选评选结果公示

作者:   时间:2014年04月28日 09:45    访问量:    来源: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监理、施工(一期)招标代理机构比选评选工作已于2014年4月25日完成,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比选内容

本项目建设地点: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
征地面积64.67公顷(646693 m2),其中净用地面积58.94公顷(589448 m2)。总建筑面积368669 m2

本次比选范围主要为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监理、施工(一期)等相关招标代理服务工作的招标代理机构,总建筑面积约为132804主要工作内容如下表:

标段号

主要工作内容

ZBDL4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的监理、施工(一期)招标代理服务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1、编制招标文件;2、组织招标文件审查;3、组织招标的开标、评审;4、编制要向有关主管部门提交招标投标情况的书面报告;5、负责配合比选人与中标人签订合同协议书6、编制招标最高投标限价参考值;7提供招投标相关工作的咨询服务工作)


二、
比选公告发布时间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监理、施工(一期)招标代理机构比选于2014年4月16日在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上发布公告进行公开比选。

   三、比选结果

合同段

推荐中标候选人

ZBDL-4

上海中世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第一中标候选人

武汉市天时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

湖北华中天地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第三中标候选人


   四、比选结果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自2014年4月28日至5月4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的评选结果有异议,可通过书面材料向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投诉。投诉人应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提供有效线索、投诉事项的基本事实、相关证明材料、投诉人名称、地址和有效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如反映问题经查属实,将按国家有关规定予以查处。

   五、投诉受理单位联系方式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监察室电话:027-87564962

比选人: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014428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