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下半年自主招聘辅导员拟聘人员公示

作者:   时间:2014年07月14日 21:26    访问量:    来源:

    根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下半年辅导员招聘公告》的要求,经过笔试、面试等程序,现对我院2014年自主招聘的8位拟聘辅导员进行公示(名单附后)。公示时间为7天,2014年7月14日—2014年7月20日。

    如果对我院拟聘辅导员有异议,请于2014年7月20日前用口头或书面形式向学院人事劳资处或监察室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具体事实和线索。为便于组织调查核实,反映问题的同志请署(报)真实单位和姓名。

    公示期间,学院人事劳资处安排专人负责来电、来信的受理。电话:87564981(人事劳资处)、87564962(监察室),来信请寄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劳资处收,邮政编码:430079。

    拟聘用的8位辅导员名单如下:

肖谭璐、冯雪姣、张元婕、肖雅宁、杜丹、刘勇、张李淑琪、张茜

                                                                     人事劳资处

                                                                    2014年7月14日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