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民兵分队参加洪山区2023年度基干民兵分队集中点验大会

作者:杨诗俊   时间:2023年04月21日 16:20    访问量:    来源:学工处    审核:

4月21日上午,洪山区人武部组织全区27家编兵单位开展2023年度基干民兵分队集中点验大会,我校民兵队员纷纷响应号召,积极参加本次点验活动。

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帷幕。洪山区人武部副部长首先宣读民兵骨干任职命令,我校童洪川同志被任命为网络安全防护排排长。随后全体民兵进行庄严宣誓,新入队民兵代表做表态发言。洪山区人武部政委随机抽检部分民兵,核实相关信息。我校民兵队员身着迷彩服,身姿挺拔、精神饱满,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作风。

通过本次点验,我校民兵队员进一步明确了基干民兵的职责使命,增强了归属感和身份认同感。今后,学校将继续组织民兵队员开展训练演练、思想教育等活动,强化民兵队员“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意识,引导全体民兵以实际行动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