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重点采购项目座谈会

作者:何鑫   时间:2023年03月21日 16:34    访问量:    来源:计划财务处    审核:

为提高采购效率,筑牢廉政防线,推进我校2023年采购工作顺利开展,3月17日计划财务处组织召开重点采购项目座谈会,学校校长王孝斌、纪委书记齐建模、副校长谢彤出席会议,有关处室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计划财务处梳理了采购流程,重点强调了采购工作关键环节和廉政风险点,提出采购流程中需要优化的措施。监察室强化问题导向,分析了当前学校的采购工作环境,要求各采购工作相关人员要保持警惕性,认清廉政风险,要熟悉程序,严格执行。在交流中,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就采购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

与会校领导分别就本次会议提出要求。谢彤要求采购业务相关工作人员必须掌握采购政策,熟悉流程,认真履责,心怀大局,形成合力。齐建模强调,要坚守廉政底线,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采购廉政风险防控要求。

王孝斌指出,采购工作具有高风险性,相关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自身工作能力,齐心协力,高效推进。他对采购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对自己负责、对工作负责、对部门负责;二是加强学习,学习文件、学习流程、加强调研;三是要强化事后评价,主动评价,主动总结。

此次会议进一步梳理了采购流程,找准了关键环节,强化了风险意识,有利于推进2023年采购工作的高效、廉洁、有序开展。(摄影/夏丽平)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