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湖北顺丰来我校深入洽谈产教融合工作

作者:任翔   时间:2023年02月16日 14:44    访问量:    来源: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审核:

2月15日上午,顺丰集团湖北区人力资源高级经理王茜、校企合作经理干维等一行3人来我校洽谈产教融合事宜。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小平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茜介绍了顺丰集团的整体情况和进一步的合作意愿。她谈到,顺丰集团在湖北有40余个子公司,如顺丰速运、顺丰科技、顺丰航空、顺丰国际、顺丰供应链等。顺丰旗下各企业对技术技能人才有较大的需求,在产教融合领域有进一步加深合作的意愿。基于顺丰和我校良好的合作基础和突出的育人业绩,希望继续拓宽与我校合作的领域,在生产性实训基地、物流科技应用、顺丰校友会、订单班人才培养、校企文体活动等方面加深合作。

石小平对王茜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双方合作十余年来成绩斐然,共建了全国首个快递校园营业部、入选了教育部智慧物流生产性实训基地,完成了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他认为,为有效与顺丰集团旗下企业群开展合作,可联合建立顺丰智慧快递产教融合共同体,共同体下设校企合作委员会,统一规划和管理我校与顺丰企业群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序化人才梯次结构和人才培养工作,精准培养企业所需的现代物流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同时,顺丰作为全国首批职业教育教师企业实践基地,双方可在教师深入企业开展物流技术研发与应用、挂职实践等方面加深合作。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