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采购代理机构座谈会

作者:何鑫   时间:2023年02月08日 16:59    访问量:    来源:计划财务处    审核: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采购服务质量,保障我校2023年采购项目廉洁高效开展,2月7日学校计划财务处组织召开2023年采购代理机构座谈会,学校纪委书记齐建模、副校长谢彤,学校监察室负责人及5家采购代理机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计划财务处负责人主持。

座谈会上,计划财务处副处长总结了过去一年采购代理机构服务情况,同时分析了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并对2023年采购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各代理机构在总结过去一年采购服务的基础上,提出新一年的计划安排,并针对我校采购工作提出中肯的优化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沟通,强化效率,提升服务质量。

谢彤代表学校感谢各代理机构对学校采购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她就采购业务工作指出,学校业务部门和代理机构要共同努力,加强沟通反馈,优化采购需求,为学校招到优秀的,无经济纠纷、无民事纠纷,抵御风险能力强、处理突发事件能力强、综合协调能力强“一优两无三强”的服务供应商。

齐建模指出,采购活动是违纪违法问题易发地带,大家要加强采购廉政风险防控意识,压紧压实采购主体责任,同时对参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原则,严格按章办事,做到讲规矩、讲原则、讲规范;二是坚守职业底线,要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三是做好采购项目的保密工作。

此次座谈会,通过明确要求,交流思想,建言献策,大家强化了廉政意识,明确了主体责任,为我校进一步规范采购行为,优化采购环境,开启新一年的采购工作打下良好基础。(摄影/贺婷婷)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