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顺达公司呼北项目质量管理工作全省量化排名稳居第一

作者:朱坤   时间:2023年02月02日 09:40    访问量:    来源:顺达公司    审核: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工程质量监督局发布了2022年全省公路重点工程质量管理工作量化排名,我校顺达公司G59呼北高速宜都至鄂湘界段总监办以优异的工作成效,连续两年在全省重点项目监理单位质量管理工作排名第一。

呼北高速鄂湘界段是纵贯湖北西部地区的一条省际通道,位于宜昌市境内,全长18.806公里,桥隧比达到82.3%,控制性工程麒麟观隧道为省内在建最长的特长隧道。项目被交通运输部列为第一批“平安百年品质工程”示范创建项目,被湖北省总工会列为2022年省级引领性劳动竞赛活动项目。

目前,项目路基工程完成68.2%,桥涵工程完成66.1%,隧道工程完成57.2%。

承担该项目以来,顺达总监办以示范创建“平安百年品质工程”项目为契机,认真落实部省“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和学校不断深化提升校企社会服务能力的相关要求,结合工程特点积极开展创建工作,针对项目特长隧道和桥梁高墩多、桥隧比高的特点,在隧道施工中积极推广使用三臂凿岩台车,在高墩施工中全部采用液压爬模工艺,在T梁预制中采用自行式液压整体模板,通过改进施工工艺,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施工成本,保障工程质量,达到内实外美的效果,为形成我省公路重点工程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建设技术指南提供了技术支撑,为全省高速公路建设形成较强的示范效应。

据悉,春节刚过,顺达公司认真落实有关部署要求,在建呼北、武天、武红、武阳等项目均100%复工复产,以“开门红”促进“季季红”“全年红”。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