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厅长汪凡非到我校检查指导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贺婷婷   时间:2022年11月26日 11:49    访问量:    来源:新闻中心    审核:

11月24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汪凡非率厅人教处负责同志来我校藏龙岛和卓刀泉校区,就学校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及新校区建设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全体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汪凡非一行先后前往藏龙岛校区实训机房、报告厅、寝室、食堂,卓刀泉校区北门及食堂等地,实地检查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工作,关心学校新校区投入使用及配套项目建设等情况。汪凡非边走访边询问,听取校领导及相关人员的介绍。

汪凡非表示,每次来学校都有新变化,各项成绩来之不易。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复杂,学校要按照厅党组的部署和要求,精准施策,严格管理,全力以赴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一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当下疫情形势复杂,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厅党组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二要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维护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三要注意施工和消防安全,结合当前校园环境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摄影/童洪川 贺婷婷)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