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洪山区人武部领导到我校调研指导大学生征兵工作

作者:杨诗俊   时间:2022年11月18日 14:32    访问量:    来源:学生工作处    审核:

11月16日上午,洪山区人武部部长王兴松、政委简报莅临我校藏龙岛校区,调研指导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副校长谢彤、学生工作处(校人武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会上,谢彤详细介绍了学校征兵工作站建设、国防教育活动开展以及今年征兵任务完成情况,并对共同做好预征对象的思想稳定、体检保障服务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兴松对我校近几年的征兵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2023年春季征兵宣传动员、初检初审等工作进行了针对性指导,希望学校继续为部队输送更多高质量兵员。简报称赞学校家国情怀、军事氛围浓厚,大学生征兵和军士教育管理工作有特色、有亮点,经验值得宣传推广。随后,洪山区人武部领导一行参观了学校征兵工作站、“一站式”学生社区及军士生寝室。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入伍人数连续多年位居全省高校前列,数次被省教育厅、省征兵办评为“全省高校征兵工作成效突出单位”。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完善措施,不断提高征兵工作质效,为国防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