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张骊   时间:2022年11月14日 14:10    访问量:    来源:新闻中心    审核:

11月3日至10日,由校工会、公共课部主办的2022年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在学校体育艺术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比赛采用混合团体赛形式,共有来自12个分工会的一百多名教职工参赛。

赛场上,选手们充满激情,奋力拼搏,一次次高高跃起的精彩扣杀,一个个细腻灵巧的网前挑球让人目不暇接,冠亚军争夺赛决胜局混双更是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整个体育馆内助威声、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角逐,在羽毛球比赛中,公共课部和汽车与航空学院工会联队摘得冠军,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与航海学院工会联队和后勤保卫与资产公司工会联队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在乒乓球比赛中,机关一、机关二工会联队队员以绝佳的球技夺得冠军, 资产公司和汽车与航空学院工会联队、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与新校区工会联队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不仅为学校教职工羽毛球、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切磋球技、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加强了教职工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同时也让教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力量,增强集体的凝聚力,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互相沟通与了解。(摄影/张骊 记者团摄影部)

undefined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