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洪山区副区长戴意涛到卓刀泉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陈六明   时间:2022年10月10日 11:19    访问量:    来源:后勤中心    审核:

10月9日上午,洪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戴意涛率洪山区大学之城办、卓刀泉街道及虎泉社区负责人莅临我校卓刀泉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组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并给予了高度评价。校领导王孝斌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路北校门值守情况,认为出入井然有序。随机抽查了校内超市服务人员核酸检测信息,认为符合要求。到图书信息大楼架空层检查核酸检测情况,对学生戴口罩排队检测表示赞许。随后查看了校内快递点消杀流程,认为经验值得推广。最后查看了学校临时隔离点,认为基本达到了临时隔离要求。

王孝斌汇报了我校卓刀泉校区疫情防控情况。戴意涛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把好入门关、核酸检测关和消杀关,同时对我校师生员工口罩佩戴情况表示满意,希望继续保持好的做法,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学校防疫安全。(摄影/凃烁)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