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教师节前看望慰问退休教师代表

作者:童洪川   时间:2022年09月12日 11:31    访问量:    来源:党委办公室    审核:

9月9日,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根据学校党委安排,学校纪委书记齐建模带领党办、工会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看望慰问了退休教师代表,向他们送去了节日问候与祝福。

齐建模一行先后来到退休教师代表李金波、沈宜慧家中进行慰问,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委托有关同志慰问了薛林、徐美庆老师,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表达了学校对老教师们的敬意和问候。齐建模关切询问老教师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对他们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听取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教师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和睦、幸福安康。(摄影/童洪川)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