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荣获湖北省高校第五届“知海寻宝”知识竞赛二等奖

作者:童兆莉   时间:2022年06月13日 09:21    访问量:    来源:图书馆    审核:

近日,湖北省高校第五届“知海寻宝”线上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我校交通信息学院学生汪博威获二等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承办。全省共有110多家图书馆、38612人参加了比赛,旨在做好终身学习观念的普及工作,引导和鼓励广大师生进行阅读学习及科研创作。

我校图书馆认真组织、广泛宣传,鼓励师生积极参与,最终我校有1455名师生踊跃参加比赛并取得佳绩。此次活动激发了师生检索基本知识的兴趣,提高了师生的信息素养能力,同时也促进了馆员专业知识和服务水平提升。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