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组织机构

  • 学校操场

职能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职能部门  >  正文

党委办公室(宣传部)

作者:   时间:2014年02月20日 16:14    访问量:    来源:

党委办公室部门职责

1.贯彻执行、宣传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及上级机关的指示、决定。

2.负责起草院党委的工作计划、总结及以院党委名义发布的有关文件。

3.负责学院的信息和宣传报道工作,管理、指导编辑部和广播站的工作。

4.负责以党委名义召开的各种会议的组织、安排,承担党委书记主持召开的各项会议的准备、通知和记录工作,并检查会议决定的执行情况。

5.负责学院的各种层次的政治理论学习和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

6.协助院党委加强学院党员教育、培养、管理工作。

7.负责学院的党建工作。

8.负责党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

9.负责党的统计报表工作。

10.配合党的纪律检查部门,搞好端正党风工作。

11.协助党委负责抓文明创建工作。

12.负责上级机关和兄弟单位党群系统领导来院参观、访问等的接待工作。

13.协助计算机中心做好本部门相关的网站建设。

14.完成学院领导和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篇:思想政治处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