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注
中国知网(CNK...   ( )
专业知识服务平台   ( )
《读秀学术搜...   ( )
高等教育数字...   ( )
图书馆简介   ( )
2012年第七期...   ( )
2013年第一期...   ( )
2012年第五期...   ( )
《骨架密实路...   ( )
2013年第二期...   ( )
 
当前位置: 首页>>新书介绍>>正文
2012年第五期好书推荐
2012-11-29 14:46   审核人:   (点击: )
《斯蒂夫 乔布斯传》


内容简介:史蒂夫·乔布斯是一位极具创造力的企业家,史蒂夫·乔布斯有如过山车般精彩的人生和犀利激越的性格,充满追求完美和誓不罢休的激情,史蒂夫·乔布斯创造出个人电脑、动画电影、音乐、手机、平板电脑以及数字出版等6大产业的颠覆性变革。史蒂夫·乔布斯的个性经常让周围的人愤怒和绝望,但其所创造出的产品也与这种个性息息相关,全然不可分割的,正如苹果的硬件和软件一样。两年多的时间,与史蒂夫·乔布斯40多次的面对面倾谈,以及与史蒂夫·乔布斯一百多个家庭成员、朋友、竞争对手、同事的不受限的采访,造就了这本独家传记。 史蒂夫·乔布斯的故事既具有启发意义,又有警示意义,充满了关于创新、个性、领导力以及价值观的教益。

馆藏地点:图书馆四楼社科借阅室











《林书豪—从哈佛到全明星》

                                        
    内容简介:《体坛周报》著名篮球记者独家揭秘从平凡童年到世界传奇的全过程。

这其中包括林家父母非凡的育儿理念、方法,亲兄弟、同窗队友追忆成长往事。林书豪经典战例、魔鬼训练背后,苦辣的NBA职业生涯。两岸篮协抢人大战内情,美国篮球圈里那些事儿。林书豪恋爱史、恋爱观,爱好、信仰、走势……

馆藏地点:图书馆四楼社科借阅室
















《创新源自洞见—盛田昭夫的商道公开课》


内容简介:《创新源自洞见:盛田昭夫的商道公开课》详细讲述了盛田昭夫的成长和创业经历,以及他从商数十年的经营之道。盛田昭夫超乎常人的思维、卓越的创新意识,以及创业时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相信会给你带来不少启示和感悟。

馆藏地点:图书馆四楼社科借阅室





















《玩转创意》

                                  
    内容简介:
这本《玩转创意》由凯莉·蕾·罗伯茨著,孙宇捷译。你将从本书中获得源源不绝的灵感,跟随混合画法艺术家凯莉·蕾·罗伯茨,加入她无畏的创作之旅,探寻创作之灵。展开你的创意.之翼,学习在平凡之中发现神奇,珍藏记忆,表达真我。

馆藏地点:图书馆四楼社科借阅室





















《打工旅行—一年实现一个梦》


内容简介:在都市里一年,不过是大同小异的365天,和许多同龄人一样,吴非知道这生活不是自己想要的,但又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偶然的机会,他知道有一种旅行,方法很贫穷,却可以改变人的一生:打工旅行。2010年4月,他辞职,带着200美元前往新西兰,开始了这段冒险的旅程。

在新西兰,吴非干了十几份不同的工作:猎人的助手,监狱临时演员,日本餐厅厨师,猕猴桃果园摘果,葡萄园剪枝,大学清洁工……他在当地人家换宿,喂猪、劈材、除草,自由自在做农民。打工攒了钱,便去旅行。

馆藏地点:图书馆四楼社科借阅室













《第二次世界大战演说精编》

                                  
    内容简介:
二战是人类历史上一场巨大的浩劫,它给全世界人民造成了巨大的伤害。在这场灾难中,各国人民同法西斯和军国主义等邪恶势力作着殊死斗争。本书精选了二战中鼓舞人心的领导人演说,这些演说者们,在人民几乎面临灭顶之灾的紧急关头,挺身而出,出于统率、指引和阐述的需要,从义愤和良知中,从气度和襟怀里,从智慧和经验里,爆发出这些光芒万丈的演说。

馆藏地点:图书馆四楼社科借阅室














  

《理想空间—交通引导城市》


内容简介:交通引导城市,不仅关乎城市外在形态的塑造,更关乎城市内部结构的重构。交通引导城市,并非孤立强调交通本身的作用,而是更加注重交通与用地整合的效能。交通引导城市,不仅要依靠交通网络的布局,还有赖于交通政策的联动。交通引导城市,不是静态结果,而是动态过程,它反映在规划的各个层面——区域、城市、分区、节点。刘冰、周玉斌、李峰主编的《理想空间46:交通引导城市》围绕“交通引导城市”的主题,收录了相关理论研究论文和不同层次、类型的规划设计实践项目,以此倡导:交通,让城市更美好!

馆藏地点:图书馆三楼自科借阅室













《丰田车系维修体验》


内容简介:系统总结和归纳了维修实践中丰田车系常见的技术问题。结合丰田车系的不同车型,分别论述了发动机、变速器、电子转向系统、电子制动系统、空调系统、音响系统、防盗与中控门锁系统、安全气囊系统,多路传输系统、电子仪表系统、灯光系统的维修经验。全书列举了大量维修案例,配有故障诊断流程和插图,并对维修案例进行了点评,以便读者更好地掌握故障诊断方法和维修技巧。

馆藏地点:图书馆三楼自科借阅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