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注
中国知网(CNK...   ( )
专业知识服务平台   ( )
《读秀学术搜...   ( )
高等教育数字...   ( )
图书馆简介   ( )
2012年第七期...   ( )
2013年第一期...   ( )
2012年第五期...   ( )
《骨架密实路...   ( )
2013年第二期...   ( )
 
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正文
中国知网(CNKI)数据库
2012-09-06 17:51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充分满足广大师生教学、科研、学习的需要,完善学院图书馆数字资源建设,我院新增开通中国知网(CNKI)全文数据库中部分资源的使用。“中国知网”是集知识资源大规模整合出版、原创性学术文献出版、多媒体出版和专业化、个性化数字图书馆为一体的数字出版平台,全面整合了90%以上的学术文献和海内外重要的学术文献数据库资源。

 

   学院开通的专辑有:经济与管理专辑工程科技II专辑信息科技专辑、社会科学II专辑、社会科学I专辑中的思想政治教育专题、党政及群众组织专题。开通的上述专辑产品类别包含: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中国知网网址:
http://www.cnki.net       使用方法.doc

   进入中国知网后,在右上角显示欢迎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朋友,即可直接使用所购买的资源,否则,使用用户名:wh0266,密码:hbjtxy,进行登录,然后进行检索使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