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教育教学  质量管理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合作交流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教学团队  
 专业建设  
 教师风采 
 技能竞赛 
 实训基地 
 实训管理 
 精品课程 
 教学质量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实训基地

实训基地建设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坚持依托行业,服务交通,面向社会,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行业、企业为主导,走产学合作之路的办学思路,按照自建、捐建、共建共建、共享、共赢的建设思路,加大实习实训基地的建设力度,建立了具有教学、培训、鉴定、生产、服务五大功能为一体的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和一批深度融合的校外实训基地。

学院实习实训基地面积达85859平方米,设备总值达7019万元,生均设备值达6052元,建有交通土建类、汽车技术类、计算机类、管理类、航海类、艺术设计类等6大校内实训中心161个实训室,其中20272㎡的新实训中心突出了数字化、开放性、生产性、节能环保四大特色,实现了教室、实训室、生产现场三位一体、教学与生产实际紧密结合。学院目前拥有1个国家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培训基地,2个中央财政支持的实训基地、1个交通运输部支持的实训基地、4个省级实训基地,并建有相对稳定的校外实习实训基地199个,其中双挂牌双基地”31个。



学院新实训中心



各专业开放性实训中心内景



道桥系学生理实一体化教学



机电系学生在校内实训基地开展生产性实训



计算机系高速公路收费仿真实训



管理系顺丰班生产性实训



西区水上专业学生开展实训





学院承办的全国、全省各类技能竞赛在实训中心举行



道路桥梁技术专业校外实训基地




Copyright ? 2008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