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教育教学  质量管理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合作交流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分享到: 更多
【党建园地】飞行器制造技术专业群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5 12:21 刘杰  汽车与航空学院 审核人:   (访问:)

7月21日,汽车与航空学院飞行器制造技术专业群教师党支部在G407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庭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签到并交纳本月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中观看了“学习强国”《党章公开课》第六讲内容,各党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等重要文件精神。支部书记陈庭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和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将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总结在会上进行了汇报。

按照“盘点检视”四个方面要求,陈庭同志带头,各党员分小组进行深入剖析与反思,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汽航学院总支书记、院长李建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报告“我为群众办实事”情况。作为总支书记,他对教工支部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党员主动担当,不断强化自身本领,将支部工作与专业群工作有机结合,在工作上勇挑重担,负重前行,只要付出必然会有收获;二是希望支部书记能够大胆实践,勇于创新,不断强化组织能力,增加支部凝聚力,为支部和专业的发展多做实事;三是希望全体党员积极建言献策、互查问题、互相纠正,互相监督、互相学习、互相提高,为支部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党支部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反馈的意见建议,列出问题清单,制定出了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通过建党百年丰富多彩的活动,大家充分认识到党的伟大,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而倍感荣耀;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对标“七一勋章”先锋模范人物,大家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大家表示,一定要秉承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历史自觉、加强党性锤炼,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断挑战自我,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