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院部视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视点  >  正文

学校举办消防知识讲座

作者:滕春台   时间:2024年03月22日 13:48    访问量:    来源:保卫处    审核:张鹏

3月21日下午,应我校邀请,江夏区消防救援大队栗庙站付坤队长在行政楼一层学术报告厅,为学校安全员、食堂从业人员、校内商业网点等人员,讲解了一堂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中,付坤队长结合校园常见火灾案例,以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消防安全基础知识,详细介绍了消防设施器材的识别和灭火方法,普及了火灾紧急情况的处置以及应急疏散常识,强调了提升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要性。

保卫处负责人在讲话中,传达了教育厅安全工作提示精神,要求大家树牢消防安全理念,时刻守牢安全底线,增强校园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汲取社会上相关事故教训,要求大家及时消化付坤队长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内容,做到警钟长鸣,为平安校园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团/陈盛博)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