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院部视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视点  >  正文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新学期集体教学研讨活动

作者:易苗 赵婉越   时间:2024年03月19日 09:57    访问量:    来源: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审核:张鹏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紧扣党代会“十大工程”和职代会“七个坚定不移”,开展新学期教研活动,研究全年教学工作重点和改革创新路径。

教研活动以教研室为单位开展,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各领导全程参与,重点研究如何确保学校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执行绩效进行评估,围绕“专业基础课——平台共通课——专业拓展课”三阶课程体系的实施展开深入交流。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易苗指出,高职人才培养的核心在课程,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的关键在课程,学院教学品牌打造的起点在课程,专业拓展课一定要瞄准行业前沿和岗位需求,平台共通课一定要遵循专业群建设的基本逻辑,专业基础课一定要上扎实,三个阶段的课程要有纵向进阶的关系。他强调,专业课程门数不在多,关键在岗位需求摸得准、课程标准能落地、能力培养成体系。同时在最后的教学学期,要充分发挥专业拓展课的优势,打破行政班教学局限,探索“兴趣+成绩+选拔”的教学班重组模式。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