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院部视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视点  >  正文

湖北交院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承办武汉市江夏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政治业务培训

作者:黑丽娜   时间:2024年03月26日 10:13    访问量:    来源:湖北交院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审核:张鹏

为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交通运输行政执法证件管理规定》相关要求,进一步规范辖区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人员资格管理,武汉市江夏区交通运输局委托我公司开展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培训,旨在让基层执法人员熟悉岗位职责,提升综合素质,全面掌握业务本领和执法技能。

截止到3月22日,我公司已成功举办两期培训,武汉市江夏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的70名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公司副总经理张维、江夏区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张伟出席了开班仪式。

张维代表公司对参训人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张伟勉励全体学员切实增强做好基层交通综合执法的责任感,着力提高执法能力水平,同时要求大家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授课、现场训练、分组交流等多种形式进行。培训班邀请了武汉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各领域的专家为大家答疑解惑,解决基层执法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教学现场互动热烈,学习氛围浓厚,学员表示收获满满。

为保障此次培训班顺利开展,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工作协调布置会,制定了多套详细的培训方案、课程设计、培训接待、餐饮住宿等服务流程,为此次培训班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得到了江夏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领导和学员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