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第十届定向培养军士入伍欢送会

作者:张鹏   时间:2024年03月20日 10:37    访问量:    来源:新闻中心    审核:夏勇子

3月19日,学校在藏龙岛校区篮球场举行第十届定向培养军士入伍欢送会,学校工会主席方庆、副校长施裕国出席欢送会,相关二级学院及职能部门负责人、专职副书记、辅导员、教官、家长代表等共同为2021级定向培养军士光荣入伍送上祝福。

欢送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2021级航海学院海军军士生何皝代表入伍军士发言,他感谢母校老师的谆谆教诲、教官的言传身教、父母的默默付出,表示将在部队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建功岗位,为父母争光,为母校争光,为祖国争光。2022级汽车与航空学院空军军士生李冠霖代表在校生送上祝福,向他们致敬,表示要向他们学习,继续发扬好作风。2021级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空军军士生宋康智的父亲作为家长代表发言,他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对孩子的培养和关爱,鼓励即将入伍的军士生认真工作、勤奋学习、坚守梦想、矢志不渝、乐观向上、斗志昂扬、不畏艰难、精忠报国。

方庆代表学校致辞,他对即将光荣入伍的554名定向培养军士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精忠报国。希望军士生们胸怀家国天下,勇立时代潮头,坚定从军信念,用满腔热血投身强军事业,用青春力量奉献强国伟业。二是要练就过硬本领,献身强军实践。希望军士生们到部队之后,尽快完成角色转换,积极投身到实际工作中去,早日成长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高素质军事人才。三是要坚持脚踏实地,顽强拼搏奉献。希望军士生们在坚守平凡中创造非凡,在大有可为的时代大有作为,用辛勤的汗水、务实的奋斗、无私的奉献干出别样精彩、彰显使命担当。

会上,学校领导等一起为即将入伍的军士生戴上大红花,2021级军士生集体宣誓后,欢送会在铿锵有力的强军战歌声中结束。会后,学校领导、老师与2021级军士生合影,祝福他们一路顺风、前程似锦。(摄影/曾锐、谢续兵、曾祥烨、颜远锦、龚宇凡)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