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获得2023年度宝马校园英才教育项目突出贡献奖

作者:娄敏   时间:2024年03月25日 09:13    访问量:    来源:汽车与航空学院    审核:张鹏

3月20日,2024年宝马校园英才教育校企合作年会在广西崇左举行,来自全国17家基地的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话BEST项目新蓝图。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谢彤,宝马武汉培训基地主管娄敏老师出席大会。

会上,宝马中国培训学院为包含我校在内的四所学校颁发了“突出贡献奖”。宝马中国培训学院副总裁王洪女士充分肯定了各家基地对宝马人才培养的卓越贡献,并对各校基地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近年来,学校宝马校企合作项目老师们致力于打造立多维度、全链条的校企合作新模式,基地、培训学院、经销商深度合作,参与到订单班学生教育、教学、实践的全过程,培养出了行业赞誉、社会认可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2023年,我校宝马基地在学校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克服了很多困难,取得了一系列成绩:藏龙岛校区宝马基地正式投入使用;基地教师为宝马全国售后服务大赛执裁;主持完成3项宝马英才培育课程的改革……学校宝马基地的影响力和地位得到了显著提升。下一阶段,学校宝马基地全体老师将会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社会影响力和服务度,提升订单班教育教学整体质量,为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