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教培中心喜获高质量发展贡献奖

作者:王艳妮   时间:2024年03月19日 09:41    访问量:    来源:教培中心    审核:张鹏

3月12日,夷陵区小溪塔街道2024年度工作动员大会暨议政大会在宜昌顺利召开。会议表彰了2023年先进单位及突出个人,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重点。教培中心喜获小溪塔街道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贡献奖”,中心负责人沈俊岭喜获“夷陵区文明个人”荣誉称号。

我校教培中心作为宜昌市夷陵区小溪塔街道办事处所辖重点企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和中央、省市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此次“高质量发展贡献奖”的获得体现了夷陵区对教培中心过去一年工作的充分肯定。教培中心表示,将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做好经济发展工作,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在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奋进“双千百强”、引领宜昌主城,打造宜昌集中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