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汽车与航空学院2024年“挑战杯”辩论赛圆满落幕

作者:肖银平   时间:2024年03月29日 08:52    访问量:    来源:汽车与航空学院    审核:张鹏

为提升同学们的应变与表达能力,增强同学间的交流,培养团队合作意识。3月21日,汽车与航空学院在卓刀泉校区A315教室举办2024年“挑战杯”辩论赛决赛。

经过学院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2302024班和2302022班力压群雄,成功晋级决赛。决赛现场,两支队伍围绕“当代年轻人面对焦虑,更应该逼自己一把”还是“当代年轻人面对焦虑,更应该放自己一马”展开激烈论战。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辩手们思路清晰、言辞犀利,充分展现了他们的才华和团队协作精神。在比赛过程中,评委们对参赛队伍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并给予了专业的建议和鼓励。根据综合评分,最终2302024班获得汽车与航空学院2024年“挑战杯”辩论赛冠军。

本次辩论赛的顺利开展繁荣了校园思辨文化,促进了学生间的思想交流,也提高了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汽车与航空学院将继续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学子们提供更多的锻炼机会和展示平台,为大学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