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牛玉滢   时间:2024年03月28日 15:17    访问量:    来源:新闻中心    审核:张鹏

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学雷锋”活动真正落实到行动上,3月份,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红色蒲公英志愿服务队在校内外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同学们利用晚自习学习雷锋事迹,观看《雷锋》、《青春雷锋》等电影,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并利用课余时间,在校园内和社区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校外协助金泉社区工作人员进行环境美化,向社区居民讲解法律知识,鼓励居民运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校内对教室地面、黑板、讲台和桌椅进行清扫,给大家带来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始终把不断创新思路,丰富形式,教育引导学生争做雷锋精神的接班人。此次学雷锋志愿活动展示了物交学子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摄影/于士博)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