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开班典礼

作者:赵婉越 陈筱雅   时间:2024年03月28日 09:39    访问量:    来源: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审核:张鹏

3月25日,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在勤学楼310室举行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开班典礼和第一堂党课。学院党总支书记易苗、专职副书记谭明铭,学生支部书记李睿乾与全体党员教师,以及6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睿乾介绍了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的培训内容、时间安排和考核要求,重点强调了组织纪律的重要性。

学员代表李雅轩发言,她表达了坚定的入党决心,并号召全体学员牢记初心使命,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积极进取,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总支书记易苗以《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为题,为学员们讲授第一堂党课,他鼓励入党积极分子勇担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二是强化实践锻炼,进一步明确入党动机,端正入党态度;三是从严要求自我,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当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进一步坚定了入党信念。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