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集团活动>>集团动态>>正文
荆门高新区人社局来我校洽谈政校企合作
2022-09-30 14:20   审核人:   (点击: )

继7月20日,副校长谢彤带队赴荆门市高新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后,9月29日,荆门高新区人社局局长熊鹰、荆门高新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陈诚一行来我校座谈交流,进一步洽谈政校企合作。副校长谢彤、王孝斌出席会议,教务处、科研处和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熊鹰介绍了荆门高新区的发展和企业情况,强调了此行是以“引才”为目的,希望能与学校加强合作,旨在推进校地合作协议务实落地,着力在科研项目、实践教学基地、就业创业方面拓展合作空间。

谢彤对熊鹰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及毕业生就业特点,表达了对荆门高新区“招才引智”政策和就业环境的高度认可,并欢迎荆门高新区更多的优质企业来校招聘人才。

王孝斌介绍了学校政校企合作的情况,指出了校地校企深度融合、协同创新,是时代发展的需要,也是高等教育、行业企业发展共赢的举措,提出了下一步双方合作的具体方式,希望通过政校企合作为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和高等教育发展提供更多创新模式和发展示范。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学生实习实训及毕业生就业需求进行深度交流。(摄影/童洪川)

上一条:远安县副县长黄风华来我校洽谈校地合作
下一条:我校2022级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中日合作项目举行开学典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