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集团活动>>集团动态>>正文
远安县副县长黄风华来我校洽谈校地合作
2022-10-25 16:12   审核人:   (点击: )

10月25日,宜昌市远安县副县长黄风华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就深化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群建设,提高远安县公路交通建养水平,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齐建模,校长办公室、公路与轨道学院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远安县公路建养中心主任付贵媛介绍了单位的改革情况、承担的职责,希望借助学校师资优势、技术优势,共同开展公路建养的课题研究、进行技术难题攻关、协同培养地方人才、开展技术技能培训。公路与轨道学院副院长沈力详细介绍了路桥专业群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方面的工作基础和取得的成绩。双方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黄风华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远安县建设发展的支持,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沟通对接,深化校地合作,推进远安公路交通建设,服务乡村振兴,促进县域经济发展。

齐建模对黄风华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介绍了学校在援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所做的具体工作,表示路桥专业群有实力、有责任、有能力、有信心支持和服务远安县交通建设发展,要求双方明确合作项目,制定工作计划,强化责任落实,着力打造学校服务县域经济发展范式。(摄影/张骊)

上一条:集团常务副理事长、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陈方晔参加省高教学会产学研合作专委会第三届委员会换届暨2022年学术年会
下一条:荆门高新区人社局来我校洽谈政校企合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