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委简介|组织机构|团务知识|团内文件|理论园地|志愿服务|社团风采|社会实践|校园文化|学生会|青年之星|学院首页
首页>>>办公文件>>>正文
关于举办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八期团校暨团学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2020-11-11 16:13 李阳  院团委 审核人:   (点击: )

各分团委、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有效提升我校团学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依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开展以理论培训、实践活动为基本形式,对团学干部队伍进行思想教育和工作指导,提高团学干部素质和工作能力。

一、培训对象

团学干部、入团积极分子。

二、培训时间

2020年11月12日至11月23日

、培训方式

因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开展培训。

四、培训内容

专家讲座、学习团章、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观看《湖北省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学习十九大精神、大学生文明礼仪与行为规范

、考核办法

1.团校学员须认真做好记录。团课结束后,每位学员应根据所讲授的内容并结合实际写一篇培训心得,由校团委组织部和二级学院分团委组织部考评。

2.组织考试。校团委出试题,二级学院分团委组织考试,并批改试卷,60分以上合格,未合格者不发结业证。

3.团校学员在培训期间必须遵守团校纪律,按团校或所在二级学院分团委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上课,不得迟到、早退,无特殊情况不请假。

4.出现以下行为之一不予结业:

未交心得、心得考评不合格、考试不合格、擅自旷课一次、迟到或早退两次以上、请假两次以上、其他严重违纪行为。

5.优秀学员评选要求:

1)无缺席、迟到、早退现象;

2)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讲,积极参加实践活动;

3)总结内容充实、深刻、新颖,能与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密结合;

4)按照各二级学院分团委培训人员20%比例评选优秀学员。

活动要求

各二级学院分团委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培训人数,校团委学生骨干和优秀校级社团的人员由校团委确定审核后报各二级学院分团委,加入各学院分团委培训名单。

请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于11月11日中午10:00前将2020年团校学员登记表(附加1)交给校团委。学习结束后各分团委将学习情况及时报送校团委。

联系人:徐秋阳。


附件:1.课程安排

2.学员登记表

    3.课程资源


校团委

2020年11月10日


附件:
   1. 附件1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八期团校课程表.docx
   2. 附件2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团校学员登记表.docx
   3. 附件3课程资源.docx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9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