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委简介|组织机构|团务知识|团内文件|理论园地|志愿服务|社团风采|社会实践|校园文化|学生会|青年之星|学院首页
首页>>>团情快递>>>正文
我校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0-12-16 16:00 徐秋阳 金京  审核人:   (点击: )

12月12日,学校五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了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谢彤,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分团委书记和165名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校团委刘桥老师主持。

谢彤在会上作了讲话。她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就我校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团学工作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要明确使命,引导全校青年学生做有志向的追梦学子,积极传递正能量,不辜负全校师生的信任;二是要积蓄力量,助推交院学子做能干事的工匠大师,要做好老师和学生之间促进交流学习、教学相长的桥梁纽带,要做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推进执行的先行者、推动者、践行者,要做学校各项教育活动的组织者、参与者和服务者;三是要凝聚人心,齐心协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级团学组织、团学干部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积极带领广大学子认真执行防疫指挥部的提出的各项要求,配合学校各部门,认真落实各项防控任务,共同守护学校的安全稳定。

大会审议通过了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和《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经过全体代表投票和严格记票,金京等5名同学当选为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徐秋阳被聘为学生会秘书长。

本次学代会的召开是我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大会进一步明确了学生会发展目标和任务,对推动我校学生会深化改革具有重要意义。(摄影/ 张聪 李乐天)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9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