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委简介|组织机构|团务知识|团内文件|理论园地|志愿服务|社团风采|社会实践|校园文化|学生会|青年之星|学院首页
首页>>>团内文件>>>正文
关于表彰2011年度“刚毅红旗团组织”、 “十佳团支书”、“优秀团干”、“优秀团员”等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2012-05-14 11:21   审核人:   (点击: )
关于表彰2011年度“刚毅红旗团组织”、 “十佳团支书”、“优秀团干”、“优秀团员”等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新闻来源:院团委    点击数:365    更新时间:2012-5-14 11:21:07    收藏此页



各分团委、学生会:


2011年,学院各级团组织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广大共青团员和共青团干部勤奋学习,扎实工作,自觉奉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热爱校园、热爱同学,符合团员创先争优“五带头”的标准,具有坚定的政治信念和高尚的道德品质,并始终坚持以服务大局与服务青年相统一,在团员青年思想政治教育、社会实践、繁荣校园文化和团的自身建设等工作中表现突出,较好地发挥了主力军的作用。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动我院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经研究决定,授予机电工程系等3个分团委“刚毅红旗团委”荣誉称号,授予100114团支部等16个团支部“刚毅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授予袁立等10名“十佳团支书”荣誉称号,授予王言豹等102名“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授予刘宝婷等550名“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希望广大团员青年以他们为榜样,积极进取,求真务实,立志创新,进一步开创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为我院跨越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 1、刚毅红旗团委名单


2、刚毅红旗团支部名单


3、十佳团支书名单


4、优秀团干名单


5、优秀团员名单


                                       二0一二年四月二十五日

主题词:表彰  先进  通知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012年4月25日印
 

附件【20120514112104633.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9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