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委简介|组织机构|团务知识|团内文件|理论园地|志愿服务|社团风采|社会实践|校园文化|学生会|青年之星|学院首页
首页>>>团务知识>>>正文
我校第十三期团校暨团学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2015-11-20 19:58 张鹏  校团委 审核人:   (点击: )

我校第十三期团校暨团学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11月17日中午12点30分,我校第十三期团校暨团学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团委及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出席了典礼并与广大团学干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本期团校219名学员参加典礼并全部顺利结业。

 结业典礼在朝气昂扬的团歌中拉开了序幕,校团委张鹏书记宣读了本期团校优秀学员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对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团校优秀学员代表高想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团校学习中的心得体会,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思路清晰、表述深刻的发言,充分展示了我校团校培训的丰硕成果以及团学干部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随后,在“与团委书记对话”环节,学员们积极踊跃提问,团委书记们耐心细致的答疑解惑,既是一次思想的对话,也是一次心灵的共鸣。

 校团委张鹏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团史团章和团学工作方法,深刻把握时代脉搏做一个不忘历史,肩负使命的新时期能力出众的团学干部。二是牢记团学干部职责,始终保持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彰显团组织的先进性与活力,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三是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努力向党组织靠拢,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实践中增长知识和才干。

 本期团校暨团学干部培训班历时两周,包含七堂理论课和三个实践环节,通过集中学习与实践活动相结合的培养方式,广大学员较为系统地学习了团学工作的理论知识、实践方法,有效开拓了团学干部的视野,提升了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这为我校共青团事业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张鹏、摄影/钟源)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9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