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科研动态  学术交流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院首页 
最新消息 · 关于做好2022年度校级科研项目选题征集工作的通知    2022/03/28      · 转发《关于征集交通运输行业“2022年重大科学问题、工程技术难题和产业技术难题”的通知》的通知    2022/03/23      · 关于做好2022年度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学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03/17      · 关于申报2022年度湖北省中华职教社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    2022/03/09      · 关于做好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02/21

您的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我校喜获第八届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一、二、三等奖
2018-03-09 10:26 詹巧珍  审核人:   (点击: )

近日,第八届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公示结束,我校四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省级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审一次,是全省教育教学工作水平的最高奖励。此次共从全省111所高校申报的862项省级教学成果中,评选出一等奖200项,二等奖200项,三等奖200项。我校由陈方晔主持完成的“工程项目建设背景下‘五共’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获得一等奖;由罗星海主持完成的“高职数学建模与数学课程改革研究与实践”和王孝斌主持完成的“湖北省中高职衔接的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教学标准研究与实践”获得二等奖;由谢彤主持完成的“基于高职学生可持续发展的职业素养培养研究与实践”获得三等奖。

教学成果奖体现了一个学校的教学水平、教学质量和学校在教学改革中取得的进展,获奖成果充分展现了重视教学建设、重视教学改革、重视人才培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长期以来,我校坚持不懈深入推进职业教学建设与改革,通过教学研究项目立项申报,针对高等职业教育领域热点问题的理论研究和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实际问题的实践探索,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坚决贯彻落实以生为本,积极培育创新性教学成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编:430079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 ©2011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