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科研动态  学术交流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院首页 
最新消息 · 关于做好2022年度校级科研项目选题征集工作的通知    2022/03/28      · 转发《关于征集交通运输行业“2022年重大科学问题、工程技术难题和产业技术难题”的通知》的通知    2022/03/23      · 关于做好2022年度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学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03/17      · 关于申报2022年度湖北省中华职教社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    2022/03/09      · 关于做好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02/21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度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学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03-17 14:44   审核人:   (点击: )

马沧湖校区、木兰山校区,各二级学院(部)、处室,各产业公司:

根据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22年工作安排,决定组织实施2022年度课题研究项目。现就课题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题受理原则

课题申请人参照《2022年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学研究课题指南》(以下简称《课题指南》)(附件1)进行申报。申请人可围绕《课题指南》所提出的研究领域,结合专业等具体情况适当调整研究领域和范围自拟题目。鼓励反映当前需要和国际趋势的前瞻性、创新性课题,不支持以编写教材等为直接目的的课题研究。省职教学会课题仅限于职业教育教学及管理方面的研究,不受理自然科学类研究。

为避免一题多报、交叉申请和重复立项,确保申请人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从事课题研究,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重复申报:(1)课题负责人有本学会的在研课题;(2)已受到国家级、省级科研立项的同类课题;(3) 已出版的内容基本相同的研究成果。

二、课题申报有关事项

1.申报要求和名额

1)课题申请人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2)本次课题申报我校申报课题数原则上不超过7项。

2.结题要求

1)课题研究期限为2年,课题申报人最迟应在202412月之前完成研究并结题。

2)最终成果的基本要求:必须有公开发表论文,每篇论文字数应在3000字以上。论文必须在研究期内发表,并标注省职教学会课题立项编号,凡以省职教学会课题名义发表阶段性成果或最终成果,不得同时标注多家基金项目。

3.申报材料报送要求

课题申报人请认真填写《课题申请·评审书》(附件2)和《课题申请简表》(附件3)。《课题申请简表》用于专家匿名评审,申请简表中涉及学校及个人名称等信息统一用XXX代替,相关内容中不得出现课题申请人姓名和所在学校等相关信息,如无法回避,请以“本人”或“本校”代替。申请简表论证字数不超过4500字。

课题申请人请将《课题申请·评审书》和《课题申请简表》各一式1份交科研处,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科研处张夏红OA邮箱,电子版材料命名方式为“姓名-评审书”、“姓名-简表”。申报材料接收时间截止至2022417日,逾期不予受理。

未尽事宜,请联系科研处。

联系人: 张夏红

话: 87564946

附件:1. 2022年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学研究课题指南

2.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学研究课题申请评审书

3.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学研究课题申请简表

4.2022年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学研究课题汇总表

5.湖北省职教学会关于做好2022年度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学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科研处   

2022317

附件【鄂职教学会〔2022〕1号关于做好2022年度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学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4:2022年度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学研究课题汇总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2022年度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学研究课题指南.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学研究课题申请简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学研究课题申请评审书.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编:430079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 ©2011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