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科研动态  学术交流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院首页 
最新消息 · 转发关于申报2023年度教育教指委研究课题的通知    2023/02/22      · 转发省职教学会《关于全面清理省职教学会科学研究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23/01/19      · 关于组织召开2022年省级课题开题评审会的通知    2022/11/14      · 关于组织2022年度湖北省重大调研课题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09/23      · 关于转发《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开展湖北省2023年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22/09/13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省职教学会《关于全面清理省职教学会科学研究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23-01-19 11:09   审核人:   (点击: )

各二级学院(部)、处室,各产业公司:

为进一步加强省职教学会科学研究课题管理,督促科研人员按时保质完成科研课题,促进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的可持续性发展,省职教学会发布了《关于全面清理省职教学会科学研究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附件1),开展全面清理201820192020年度立项的应结未结课题工作。现把通知转发你们,并就课题结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结题对象

本次课题结题对象为省职教学会201820192020年度立项的应结未结课题(具体名单见附件2)。以上课题在本次未提交结题材料的,将按自动撤项处理。本次不接受20212022年度立项课题结题材料。

二、 结题要求

1.以学校为单位进行课题结题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

2.申请结题时,课题研究需达到课题申报时的预期研究成果,预期成果未达到要求不予通过;研究成果必须与课题相关;省职教学会科学研究课题的论文、著作等研究成果,应标注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学研究课题及课题编号,作为课题结题的依据。

3.各申请结题的项目组请于2023430日前将结题材科电子版发送到科研处张夏红OA邮箱,并在通过学校组织的结题评审会后将纸质版一式两份提交到科研处办公室。

4.纸质版材料要求,结题材料装订顺序为:

1)封面页加目录页:《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学研究课题结题材料》+《目录》(附件3);

2)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学研究课题结题评审表(附件4;

3)课题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附件5) ;

4)研究报告(2万字);

5)研究成果;

6)课题申请书;

7)立项批复文件扫描件。

结题材料应规范齐全,一律用A4 纸打印,正文用四号仿宋字体(扫描件不受此要求限制)。封面用白色布纹纸,材料采用无线胶装。

5.电子版材料要求:电子版材料和纸质版材料一致,每份结题材料电子版应为一份元整的 Word文档或PDF文档,其中有签字、盖章的地方以及其他相关附件均需扫描插入Word文档,电子版材料命名方式为课题编号姓名课题名称”。

6.课题最终成果的使用,参照《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学研究课题管理办法》。

其它不尽事宜,请联系科研处。

电话:87564946

附件:

1. 《关于全面清理省职教学会科学研究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2. 《省职教学会201820192020年立项的应结未结课题名单》

3. 《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学研究课题结题材料》封面加《目录》

4. 《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学研究课题结题评审表》

5. 《湖北省职教学会科学研究课题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

6. 《湖北省职教学会科学研究课题结题申报汇总表》

科研处   

2023111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编:430079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 ©2011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