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教学科研 | 士官培养 | 党团学工 | 校企合作 | 船员培训 | 就业动态 |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合作单位>>正文
航海学院举行航海类专业学生就业宣讲会
2021-03-29 11:25 张洋  审核人:   (点击: )


为引导学生尽快树牢专业思想,充分了解航海类职业前景,为后期顶岗实习和就业做好准备,2021年3月26日下午,航海学院邀请上海鼎衡船务有限责任公司、武汉怡东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和中远海运对外劳务合作有限公司等知名航运企业到校为2020级航海类专业学生开展就业宣讲会。宣讲会由航海学院副院长张洋主持。

鼎衡船务人事部总经理宋卫东、怡东公司副总经理董桂元和中远海运人事经理张金兵分别结合各自公司的情况和企业培养特色给2020级学生进行了深入讲解,宣讲内容涵盖就业前景、薪酬待遇、行业特点、职业升迁等学生密切关注的核心问题,与就业实际密切关联,引起了参会同学的高度关注。宣讲间隙,几家公司还特邀目前在各家公司工作的航海学院往届毕业生,他们现身说法,对如何进行就业准备和择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产生的困惑与学弟学妹们进行广泛沟通和交流。通过交流,参会同学增强了就业信心,进一步明确了就业目标和努力方向。

此次宣讲会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和航运相关企业的联系与合作,推进了学院校企合作各项工作的开展,为后期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远海运邀请优秀毕业生分享就业经验

                        武汉怡东船务开展就业宣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航海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