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教学科研 | 士官培养 | 党团学工 | 校企合作 | 船员培训 | 就业动态 |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航海学院开展“学总书记回信 话青春担当”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2020-04-23 15:27 王淼  审核人:   (点击: )

   根据我校校团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凝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青春力量。航海学院分团委决定面向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学总书记回信,话青春担当”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1、线上观看PPT 学习总书记回信精神

各班在团支部的组织下,大家一同观看PPT,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丰富内涵,贯彻总书记回信精神的重要意义。大家认真观看、用心聆听,气氛积极活跃。

 2、线上交流和探讨 贯彻总书记回信精神

各班学习PPT后,围绕对“抗击疫情”的认识、对 “青年一代的责任和担当”的理解,以及当代大学生的价值观,进行交流和探讨,领悟新时代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

 3、线上征集活动 发扬总书记回信精神

同学们以祖国,我想对你说为主题,通过书法、写作、绘画、短视频等方式,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祝福与感恩。在创作的过程中,学生们尽情发挥创造力,也加深了学生们对祖国的热爱。

 

   我院师生广泛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共同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90青年的鼓励与嘱托。回信精神在我院广大师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通过学习交流,大家备受鼓舞,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关怀、感受到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我们必将发扬士官精神,在未来不畏艰险、锤炼品质、坚定信念、争做人民脊梁,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航海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