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教学科研 | 士官培养 | 党团学工 | 校企合作 | 船员培训 | 就业动态 |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走进东风本田,弘扬工匠精神,感悟时代责任”主题团日活动
2019-05-23 18:38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团结支部成员,并扩大支部影响力,加强支部与社会的联系,提升成员的整体素质。5月23日,航海学院分团委组织与东风本田团委书记马杰的带领下,在东风本田生产基地与东风本田团员代表一起开展团日活动。
参观开始前,东风本田生产基地专业人员在公司会议室为学生讲解了:企业文化、公司“挑战1+”计划、三工厂布局以及“冲压、焊装、PA3科、AF3科”科室概况。其中公司践行“以人为本”“三个喜悦”的企业理念,在自立,平等、信耐的基础上凝聚众心,永葆青春和激情,挑战自我,在超越中实现梦想的态度让学生受益匪浅。
    接着学生们在公司专业人员的带领下走进了东风本田生产一线。生产一线上人工化、智能化的流水线;公司新能源技术,绿色环保理念;以及生产线上员工们专注、精益求精的态度让学生们特别赞叹科技的力量和大国工匠精神。最后学生们一起观看体验了东风本田公司URV等车辆。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东风本田有了新的认识,对匠人精神有了更真实的了解,同时也明白了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在专业技能方面要打牢基础才能更好胜任今后的工作,不断挑战,不断突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航海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