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教学科研 | 士官培养 | 党团学工 | 校企合作 | 船员培训 | 就业动态 |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传雷锋精神 促文明建设 做五好学生
2019-03-23 10:02 辅导员:周 煜  审核人:   (点击: )

今年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清洁美化校园。2019年3月21日下午,交通信息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武警士官1803024班和航海学院电气自动化技术1805041班全体团员联合开展了“传雷锋精神、促文明建设、做五好学生”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3月21日下午2:00,全体团员在马沧湖校区307教室召开动员会,讲述并宣扬雷锋精神,强调本次团日活动意义。会后,全体团员按小组分成各个垃圾清理小分队,由团支书发放垃圾袋,有序对学校足球场进行全面清理。

本次活动让团员们深深感受到了学校保洁阿姨们的辛苦,也体会到乱丢乱扔垃圾的恶劣影响,增强了同学们学会爱校、爱班、爱劳动的情感,大家纷纷表示将雷锋精神传递下去,为学校优良的校风、美好的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航海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