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教学科研 | 士官培养 | 党团学工 | 校企合作 | 船员培训 | 就业动态 |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航海学院举行教学能力比赛
2022-05-13 14:16 hhxy  审核人:   (点击: )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深化新时代职业教育“双师型”教育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专业实践能力,促进教师个体成长和团队建设相结合,引导人才培养注重学生专业精神、职业精神、工匠精神的培育,根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教学能力比赛实施方案》的要求,航海学院于2022年5月11-12日举行了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本次比赛是学校教学能力比赛的初赛,旨在选拔优秀团队参加校级比赛。比赛前,各教研室组织深入学习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深化新时代职业教育“双师型”教育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要求等相关文件,组建了参赛团队,并认真进行备赛。

各教学团队按照教学能力比赛的要求认真准备比赛资料,分别按照教学设计、教学实施、实施总结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比赛邀请了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夏守云、周游老师及教学督导全程评比和指导。根据比赛结果推荐优秀团队参与学校教学能力比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航海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