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教学科研 | 士官培养 | 党团学工 | 校企合作 | 船员培训 | 就业动态 |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领导赴部队为首届士官班毕业生举行毕业典礼
2015-05-13 14:40 孙猛  审核人:   (点击: )

5月7日,学校党委书记戴光驰、副校长谢彤等一行亲赴海军某训练基地,为我校首届定向培养直招士官班毕业生举行毕业典礼并颁发毕业证书。

我校首届定向培养直招士官生经过两年半在校学习和半年部队封闭式训练后,顺利完成学业,即将奔赴各自岗位,踏上献身国防、建功军营的新征程。学校高度重视士官班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校领导专程赶赴海军某训练基地,为48名士官生举行毕业典礼,见证他们成长成才的收获和喜悦,在军营为同学们进行了一次特殊的毕业教育。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校领导一一向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为优秀毕业生颁奖。优秀学生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感谢母校的辛勤培育并表达了投身军旅、为母校增光的决心。

党委书记戴光驰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即将投身国防事业表示祝贺和赞许,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志存高远,胸怀天下,把个人奋斗融入民族的伟大抱负,融入国家的战略发展,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增添强大青春正能量;二是希望大家坚定信念,从戎报国,充分发挥大学期间学习的知识和本领,在国防事业中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人生价值;三是希望大家坚持学习,实践成才,把“敢为人先、顽强拼搏”的军人作风与“重德励志笃学尚能”的校训精神结合起来,在人民军队的熔炉里学习锻炼,百炼成钢;四是希望大家心存感念,不忘母校,用实际行动为学校争光。最后,他代表学校全体教职工祝福同学们在携笔从戎、知识报国的征程中一帆风顺。

截至发稿之日,本届士官班48名毕业生已全部奔赴我国海军各基层作战部队工作岗位,续写军旅生涯的新篇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航海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