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教学科研 | 士官培养 | 党团学工 | 校企合作 | 船员培训 | 就业动态 |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推进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常态化--航海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1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08 09:38 吴文杰  审核人:   (点击: )

  根据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和学校组织部关于202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相关工作安排结合支部工作实际,航海学院学生党支部202117日下午14点在航海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推进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常态化 ”为主题党日活动,航海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按照“4+N”模式进行,在航海学院党支部书记盛君作为领誓人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的总纲部分统一缴纳了党费。在主题学习环节中,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决议 》、《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手册2021》、《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工作提示》、《省委组织部下沉工作提示(五)》、《直机关“红旗党支部创建管理办法”(试行)》和《厅直机关党委关于党员下沉社区的工作提示》等重要文件,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专项交流研讨环节,与会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围绕“推进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常态化”主题,支部党员总结今年以来下沉社区的工作情况和感想,共同探讨2021年下沉社区工作的具体措施,群策群力地推动下沉党员积极发挥作用、有效参与社区治理和志愿服务活动。

最后,支部书记陈桃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首先通报了学生支部全体党员2020年下沉社区工作情况和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对优秀的党员给予表彰,同时对未完成的党员提出了要求。她强调推进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是做到“两个维护”、答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湖北“必答题”的重要内容,是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执政骨干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是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深化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举措。

学生党支部将坚决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和上级党组织指示,切实做好寒假期间支部党员下沉社区的工作要求,确保党员干部下得去、沉得住、干得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航海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