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武汉华益路桥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16-02-22 10:33   审核人:

武汉华益路桥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鄂港合资企业。公司主要承担武汉市岱(家山)黄(陂)高速公路的车辆通行费征收及运营管理工作。公司始终坚持“服务司乘、回报社会、关爱员工、和谐共赢”的经营方针,围绕“畅优岱黄”品牌创建,着力建立一套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高速公路运营管理体系,培育一支积极进取、专业敬业的高速公路管理团队和员工队伍,打造一条畅通、高效、平安、和谐、绿色的岱黄高速公路。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费收岗位、管理岗位共招聘16名。

二、招聘要求

(一)基本要求: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有志于公路事业。

2、吃苦耐劳,爱岗敬业,有较强的服务意识、沟通协调能力。

3、年龄要求:费收岗位在23周岁以内(1993年1月1日后出生),管理岗位在25周岁以内(1991年1月1日后出生);身高要求:男性170cm以上,女性158cm以上。

(二)专业要求:

1、费收岗位拟招聘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2016届毕业生(文体类特长生及会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者优先考虑)。

2、管理岗位拟招聘全日制二类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院校的2016届毕业生(土木工程、法律专业为主;有一定文秘写作功底、会电脑技能操作者优先考虑)。

(三)工资待遇:

按照公司现行制度及有关工资标准执行,并按国家规定为员工办理五险一金。公司提供工作餐。

三、应聘指南

1、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3月15日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填写《华益公司应聘报名登记表》,会同个人简历、身份证、学生证、成绩表、资格证书、荣誉证书等相关证件、资料的电子扫描件发送至邮箱284924670@qq.com

3、面试时间将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告知。面试时,现场提交《华益公司应聘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并将复核上述相关证件、资料原件。

四、公司地址及联系方式:

地址:武汉市黄陂区盘龙城经济开发区楚天大道特1号

联系人:杜静张慧

电话:027-61670856 13871525243

武汉华益路桥管理有限公司

应聘报名登记表

年 月 日

姓名

性别

婚否

(近期免冠2吋

彩色照片)

籍贯

政治面貌

出生日期

身高(cm)

身份证号码

健康状况

期望待遇(元)

是否有高血压、冠心病或传染病、精神疾病等

是□否□

是否有影响正常工作的其他隐型疾病

是□否□

是否有不良嗜好

是□否□

联系电话

邮箱地址

家庭地址

家庭关系

姓名

与本人关系(配偶、子女)

工作单位

备注

学习简历

毕业时间

学校名称

专业

学历

证件号

实习、社会实践或工作简历

时间

单位名称

所在部门职位

用工性质

个人获奖、发表论文及著作

情况

技能

资格证书

外语

计算机

专业特长

其他

个人承诺:本人同意华益公司招聘条件,自愿报名应聘。上述个人所填报资料信息完全属实,如有虚报一经查实,愿接受取消资格或解除劳动合同关系。一经录用将解除与原单位用工关系(若有)。

本人签名:

备注:1、报名时发送此表电子版或扫描件到指定邮箱,面试时提交本表纸质版一式两份(本人亲笔签名)。如填写电子版报名表,请在照片栏内粘贴符合要求的电子照片。

2、填写上表中“家庭关系”、“学习简历”、“ 实习、社会实践或工作简历”等栏目时,若预留的空白行数不够用,可根据需要自行添加。

3、面试时将现场复核个人简历、身份证、学生证、成绩表、资格证书、荣誉证书等相关证件、资料原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