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随岳高速公路管理处招聘简章
2018-10-10 10:59   审核人:

 

随岳高速公路管理处是湖北省交通运输厅下设的六个事业性质管理处之一,负责随州至岳阳段高速公路的通行费征收、道路养护、经营监管等运营管理职责,随岳高速北连河南,起于随州市淮河镇;南接湖南,止于湖南省岳阳市道仁矶镇;途经湖北随州、京山、天门、仙桃、监利等地市。根据目前随岳高速运营管理需要,管理处现拟招聘收费员30名,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岗位

劳务派遣收费员。

二、招聘要求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2、2019年应届毕业生或较为优秀的往届生;

3、年龄在28周岁以下;

4、严格执行驻站管理,愿意从事高速公路运营工作;

5、身体健康,形象端正

6、有体育及舞蹈特长的,优先予以考虑。

三、待遇

1、管理处提供工作服装、岗位培训、往返交通(班车接送,按指定时间和地点集中)、驻所食宿(含工作日及休息日,寝室均配有线电视、空调、洗衣机),并为每名员工购买个人意外伤害保险。

2、未毕业的实习生签订实习协议,每月发放基本工资1500元,不再安排试用期,取得毕业证书后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

3、已毕业的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间工资、福利待遇参照同岗位劳务派遣用工标准执行,不享受奖金。试用期满后,缴纳五险一金,年收入约6.5万。

四、招聘流程

1、报名:如实填写简历表,并提供本人近期1寸免冠证件照1张。

2、资格审查:提供本人以下证件原件及复印件1份:(1)居民身份证;(2)学历证书/学生证;(3)已毕业提供学信网电子备案表。

3、面试:了解个人实际情况,考察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

4、笔试:采取闭卷考试方式进行。

5、体检:由管理处统一组织到指定医院进行入职体检,体检时间和地点即时通知。

6、录用:考试及体检合格后,以电话形式通知,并根据工作需要统一安排到沿线各站所。

7、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0月20日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阮老师 027-87802313

电子邮箱:39936943QQ@.com

 

 

 

                   2018年10月9日

 

关闭窗口